第七届重庆市(成渝)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赛区成功开赛
日期:2021-12-2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70

第七届重庆市(成渝)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赛区成功开赛

 

2021年12月15日下午2点30分,第七届重庆市(成渝)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赛区成功开赛广播电视系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行业导师、当打班授课教师汤云弈到场观赛。

  本次学院主持人大赛以自由报名为主,共有60余人参加。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影视频道播音部主任、主持人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行业导师汤云弈担任本次比赛嘉宾评委。比赛内容共分两项,分别是限时两分钟的自备演讲与自备主持。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十分积极,参与热情高,充分的展示了同学们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同时也通过评委的指导与纠正发现了专业上的不足,相信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他们会更加努力,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会更加闪亮。

最终,2019级都鑫、朱妍颖、2020级刘言代表我校参加12月28日进行的第七届重庆市(成渝)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决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