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实习工作见面会
日期:2022-03-2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71

艺术学院举行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实习工作见面会

 

20223月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实习工作见面会于广艺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院作为实习基地接收各高校研究生实习工作多年,教学严谨,管理规范,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实习生,获得合作高校的高度肯定。本次共接收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声乐、钢琴专业9名硕士研究生入校实习。

音乐学系主任张莹副教授对同学们来院实习表示了欢迎,并介绍各位实习导师。本次实习导师队伍由教授、副教授及教研室主任组成,将从试教、试做、科研、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实习同学进行指导。

实习生代表李志鸿同学做了发言,对实习工作充满期待。同学们做自我介绍,重点分析了各自专业研究方向,师生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系主任张莹对实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确定了各位同学的指导教师及试教、试做及值班时间。

最后艺术学院顾硕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习、纪律、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实习生活给予了美好祝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