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2-04-1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69

艺术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4月7日中午,艺术学院分党校41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此次开办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第41期培训班班主任吕珊出席,来自学院七个专业的120余名学员参加。

  

整场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致辞,她强调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入党的必修课,洗涤心灵,激发奋进,通过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校优秀毕业生李伊、党校新生代表王雨菲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学习实践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随后,班主任吕珊对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后,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电影片段节选《厉害了,我的国》。至此,艺术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