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2-05-26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19

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圆满完成

2022年4月19日至4月27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作为毕业论文(改革)的一部分,50位同学(占专业总人数的46%)以个人独唱(独奏)音乐会的形式展现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

2018级毕业音乐会的筹备历时7个月,经过了选题、开题答辩、音乐会排练、中期检查、彩排和演出、毕业答辩等七个阶段,指导教师在此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特别是因疫情原因,部分同学无法顺利返校的形势下,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克服困难,通过线上的形式,完成辅导和音乐会录像。

音乐表演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紧密围绕基于OBE理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鼓励专业学生以专场演出的形式完成学业,使学生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前充分打好演奏(演唱)基础,并发展良好的艺术修养、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一定的节目编创能力,同时初步学会舞台管理,能组织专场演出。

  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是对我院音乐表演教学的一次集体阅兵,从音乐会现场表现上看,成绩是可喜的,也有很多经验值得总结。学院会积极提供舞台,学生也要主动抓住锻炼机会,积累舞台经验,能够在毕业之后迅速成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