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谨防2022年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日期:2022-06-0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7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关于谨防2022年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校招生人员,组建考生答疑交流群,开展所谓官方商业咨询活动,危害考生和家长利益,严重影响学校声誉。为维护学校声誉,保护广大考生利益,我校在此严正声明:

一、我校坚持深入实施高校招生工作“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政策。

二、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营利性培训活动,任何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均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和家长监督举报。

三、各省级招办投档后,按照考生电子档案中登记的电话号码,我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与填报了我校志愿的考生进行电话联系,再次确认考生的就读意向,但绝不涉及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保持通信畅通。     

四、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可在生源省级招生部门指定的官方网站或我校官方招生信息网站查询。录取通知书经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审核批准后,由我校统一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发。

五、我校新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缴纳方式,详见《新生入学指南》。其他在录取期间向考生和家长收取费用(如预录费、备档费、介绍费、转专业费等)的行为均属违法,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六、为保护我校的合法权益,我校要求冒用学校名称的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校将采取适当措施进行维权,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七、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从官方正式渠道了解和查询招生政策和信息,不要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学校官方信息发布及咨询渠道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23-42465352、42464905、42465342、42464941、42463503、42465226。

招生咨询 QQ:2545885700  2860632407 

电子邮箱:zsc@cqrk.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cqrk.edu.cn

纪检监察处监督举报电话:023-42432660。

图片1.png图片2.png抖音.pn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官方微信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官方视频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官方抖音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2年5月2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