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06-1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95

艺术学院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6月10日,艺术学院院长杨璟、副书记张琼瑶、院长助理梁清月、广播电视系主任范瑞利一行四人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虎以及院校合作部、校企合作部、人才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杨璟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及艺术学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虎详细介绍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发展情况,双方针对行业发展,校企合作育人,人才供应需求,毕业生就业规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多角度的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基地”的授牌仪式。面对当下毕业生就业形势及企业需求,学院也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进一步提升实习就业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