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音乐学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2-10-0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62


 在教务处积极推进下,我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同学分配到重庆市南坪中学、重庆市珊瑚中学、重庆市江北中学、重庆市天府中学、合川瑞山中学、合川久长街小学24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实现2019级毕业生全员集中实习管理

重庆市合川区久长街小学实习点工作推进会

 

重庆市江北中学校实习小组线上教案研讨会

张莹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罗静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开学前一周就确定学生和校内实习指导老师的对应关系,分小组落实实习任务。除内聘教师张莹副教授、罗静副教授、赵彬副教授、李晓莹老师外,同时聘请校外一线音乐教师:重庆市特级教师、合川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杨小超,中小学一级教师龚丽琳、梁怡、曾臻作为专业实习指导教师,为同学们实习提供全方位管理和保障。

 

            

 

赵彬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李晓莹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杨小超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龚丽琳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曾臻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2019级音乐学各班也分别召开实习动员大会,组织实习生学习有关文件,使其端正实习态度,明确实习的意义、目的和具体要求。组织实习手册(校友邦)填写规范的培训,加强实习管理。

 

梁怡老师实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龚丽琳老师线上开展学生教案评审指导

实习期间的疫情防疫和人身安全专题布置

校友邦的使用指导

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中的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予以校内指导。同时指导学生修改完整教案,并完成校内试讲一次。

线上说课指导

 

线上指导教案修订

2019级音乐学专业同学已完成毕业实习校内学习阶段,在教务处统一组织及校内指导教师带领下奔赴各实习基地,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基地将大学四年所学的理论知识熟练地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向指导老师多多学习,认真做好听课、备课。严格遵守遵守各级防疫政策,展示重人科学子良好风貌,踏实努力,不断完善自身,获得更多的收获和成长,顺利通过毕业实习


撰文:张莹

供图:2019级音乐学各实习指导教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