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表演2015级毕业生谭帅入选四川音乐学院“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日期:2022-10-0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78


日前,四川音乐学院公布了2022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认定名单,我院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毕业生谭帅同学作为唯一的美声方向人才入选。

 

四川音乐学院“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选拔一批专业突出、具备发展潜力的学生,学院精心制定针对性、个性化培养方案,配置优秀的教学团队,提供优先发展平台,力争在专业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中获得突出的奖项和优异的成绩,资助经费五万元。

 

谭帅同学在我院就读期间,踏实进取,刻苦努力,各项成绩表现优异,尤其在专业基本功方面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作为本科生,曾获得重庆市首届大学生才艺大赛一等奖,学院声乐比赛一等奖、亚洲国际声乐邀请赛一等奖等。本科毕业后,以专业第一名考入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歌剧学院,师从甘国农教授。

 

艺术学院对谭帅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同学们向谭帅学习,勤学苦练,未来可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