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博士和培育项目申报咨询与指导会
日期:2022-10-1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67


2022年10月14日,艺术学院举办2022 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博士和培育项目申报咨询与指导会,特邀校内相关专家学者莅临指导。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范瑞利主持。

会议伊始,范瑞利介绍了艺术学院2022 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博士和培育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专家们为学院教师申报项目提供针对性强的精准指导,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会议开始后,艺术学院申报2022 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博士和培育项目的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逐一向与会专家陈述自己申报项目的相关内容,专家进行逐一的咨询与指导,对申报书及申报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会议内容针对性强,专家们分析透彻、指导详细、点评精准,与会项目的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杨璟希望与会项目的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认真吸收专家咨询与指导意见,力争申报的质量有更大的提高。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强调,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从社科项目的申报筑牢社科意识形态领域的铜墙铁壁。

本次咨询与指导会是艺术学院科研工作上首次举办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申报的咨询与指导会,所有参与教师均反馈此次活动受益颇多。学院将会积极创造条件为师生营造更好的科研氛围,以研促教,争取在“十四五”建设期间培育和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成果。

 

撰文:范瑞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