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处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266

校科研处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10月21日下午,校科研处赵静副处长一行莅临艺术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及科研助理曾建淋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范瑞利主持。

调研会上,围绕艺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与推进工作情况、艺术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艺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开展情况、艺术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艺术学院推进科研工作及科研管理方面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艺术学院与科研处展开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学校科研处副处长赵静对艺术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艺术学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同时,她希望艺术学院对学校的科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所提出的相关问题,科研处也会整理汇总,及时反馈,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从而有效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提升学校学院的内涵建设。

撰文:范瑞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