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音乐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37


钢琴音乐专题讲座

11月23日艺术学院第三届“美育活动月”暨第九届“艺术活动月”系列讲座张诗欣《古灵精怪的莫扎特-钢琴奏鸣曲精讲(1)》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此次讲座由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承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音乐系钢琴教研室主任张艾老师担任讲座主持人。


    钢琴讲座


张诗欣老师

本次讲座中钢琴教研室杨笛、梅倩、陈倩琳、钟秋月4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演奏。弹奏过程中张诗欣教授对每位老师的演奏给出自己详细的建议与想法,分享了自己在弹奏技巧上的经验与老师们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学术探讨,各位老师在张诗欣教师的指导下对演奏进行了相关的修正,对于一些细节上的处理更加精细到位,效果显著。老师们弹奏的动人音乐与张诗欣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评为参加会议的各位学生老师提供了一场音乐学术盛宴。



    钢琴演奏

杨笛老师

梅倩老师

陈倩琳老师

张诗欣老师

钟秋月老师

张诗欣教授的分享极大的帮助各位同学和老师拓宽视野,提升见识。系列学术报告的开展,必将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艺术与学术的盛宴,也将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的音乐教育产生新的启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