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报告
日期:2023-03-0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于2022年10月至2023年8月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张莹老师带领的《钢琴教学法》教学团队有幸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大赛。

时间紧任务重,《钢琴教学法》教学团队紧扣“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这一大赛主题。团队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完成了大赛相关讲课视频、创新申报书等材料的准备与提交工作。让我们预祝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钢琴教学法》教学团队获得优异成绩!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成立于2002年,现有组织成员19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5人、校级双师双能型教师3人。钢琴教研室成立至今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改革创新,近年来取得了系列佳绩。2022年荣获重庆市级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称号,近三年获批市级教研教改项目近10项,拥有市级一流课程2门、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自编教材、专著近10套,累计发表教研、科研论文达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8篇专业论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