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何涵虚作品获第三届重庆油画双年展二等奖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22

艺术学院教师何涵虚作品获第三届重庆油画双年展二等奖


近日,重庆市油画学会公布了“话语生产与视觉智慧“——2022第三届重庆油画双年展评选公告,我院教师何涵虚作品《大渝山色》荣获二等奖。



“话语生产与视觉智慧“——2022第三届重庆油画双年展是由重庆油画学会主办。经展览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对初评入选作品原作进行细致、严谨的评审,最终共有162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其中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6件、优秀奖作品8件。所有入选作品将与2023年3月3日--4月10日在重庆当代美术馆展出。


             

《大渝山色》

何涵虚  120x180cm   布面油画   2022


近年来,艺术学院师生高度重视艺术实践,积极进行艺术创作,师生作品参展参赛成果丰硕,多人(次)入选省部级以上展览(获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