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研讨会
日期:2023-04-1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177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部署,为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2023418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研讨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特邀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邬建中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璟教授、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帅副教授、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系王英莉副教授参加评审及研讨。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范瑞利教授主持本次评审研讨会。

评审研讨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评审研讨专家一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艺术学院本次共有2位教师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各项目负责人感谢专家们对项目研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将充分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继续修改和打磨文本,进一步优化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研究计划,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接下来,艺术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的专家学术指导活动,旨在帮助全院教师明确研究方向,践行研究路径,厘清研究思路,以更好促进教师个人和全院科研工作质量的提升。

图文:刘好

编辑:朱翼鹏

一审:刘好

二审:杨璟

终审:唐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