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优秀校友专题讲座
日期:2023-05-1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07


为推动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8日,艺术学院2023年优秀校友专题讲座在行知艺术中心举办。出席本次专题讲座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院长杨璟、副院长范瑞利、党总支副书记李鑫,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其优秀校友刘宝、十方音乐年度杰出架子鼓教师赵妮娜。

首先,刘宝学长向我们简单地介绍了几种选择,如考研、创业、考编等主要选择方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接着刘学长向我们介绍了西部计划,并以自身为例简述关于他的西部计划。在他踏上这条道路之前,他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待遇,但刘学长认为,他应该追寻自己的梦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开启人生新篇章。

赵妮娜老师先是向我们讲述了创业的故事,因热爱而拼尽全力去实现梦想。接着,赵学姐介绍了她创办的公司及发展历程,向我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赵老师还分享了关于她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赵老师介绍她们的职业规划以及展望并以梦想在前方,行动在路上结束她此次的演讲。

两位优秀校友的演讲相信都给同学们带来了很深的感触,刘宝学长的扬起青春之帆,开追梦之旅和赵妮娜老师的因为热爱都表达出她们所追逐的梦想。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向本次两位优秀校友学习,不轻易放弃,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