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日期:2023-05-0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82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实习过程,并对学生就业工作提供支持,202356日中午1230分,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于广艺楼4108教室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广播电视系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张皓月主持,广播电视系主任李帅副教授参加。

       会议共分三项,第一项由张皓月主任对本次2019级全体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总结;第二项为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与感悟,给实习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第三项由张皓月主任对于后续的结业准备事宜进行讲解,随后,针对学生答辩安排、实习手册报告等存在的常规问题做出解答。

      本次会议整个过程井然有序,2019级播音专业学生积极热情。通过本次实习工作总结会,充分体现了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全体同学认真踏实的学习与工作态度,也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时光匆匆,转眼间,几个月的实习生活已成过往,实习是传媒生成长为一位优秀传媒人的必经之路。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实习工作与实习情况,以期学生能在实习期内有所成长、有所收获。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在本次实习总结大会后,同学们能够反思自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改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