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联合重庆演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合作会
日期:2023-06-16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0

艺术学院联合重庆演艺股份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交流合作会

2023年6月15日下午15:00分,艺术学院与重庆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艺楼1楼会议室举行校企交流合作会。

重庆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2010年4月,是一家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由原重庆杂技艺术团、重庆市曲艺团(重庆市民乐团)、重庆市越剧团、重庆市演出管理处等市属文艺院团整合而成。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舞台艺术生产、演出策划与营销、演出经纪、剧场经营、舞美制作和租赁、文化艺术节庆与会展策划、艺术培训、艺术衍生产品开发等。集团下设重庆杂技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曲艺有限责任公司5家公司和1个大型节目演出策划中心;拥有3个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剧院及演出基地

此次公司领导黄天、李振华、林奕等一行到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顾硕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天表示,艺术学院涵盖专业与公司业务专业对口,作为拥有重庆市“十三五”重点培育学科、重庆市一流专业等极具专业特色的学院,所培养的学生能很好的契合公司发展需求及演出需求;唐元书记表示,艺术学院秉承“大艺大德,大知大行”院训,一直致力于提升学生及教学质量以彰显艺术学院特色,在未来将继续深化与企业合作,培养更加符合市场及单位需求人才,帮助学生实现精准就业,推动校企合作纵深合作发展。

 

供稿:傅琳

供图:唐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