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阿里巴巴重庆产业带、重庆高新区电商产业园代表开展访企拓岗交流会
日期:2023-09-11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0

艺术学院与阿里巴巴重庆产业带、重庆高新区电商产业园代表开展访企拓岗

校企交流座谈会

 

2023911日下午16:00分,来自阿里巴巴重庆产业带负责人王善平,原阿里巴巴产业带负责人李德庆、淘宝教育西南学院院长赵忍、四川铜坝子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厚等一行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院长杨璟及广编专业漆罡教授等召开访企拓岗交流会。

与会代表首先在艺术学院院长杨璟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及学院配备的专业设备及工作室,同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让与会代表对学校及学院情况有一个总体了解。

 

  参观结束后,会代表来到广艺楼会议室,艺术学院院长杨璟由艺术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详细介绍,让企业代表对于学院的专业、学生素养等方面有更清晰的了解。

随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从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专业对

接的角度切入进行发言,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建设等校企交流合作的方式,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市场前沿的行业实际情况,让学院各专业、在校学生互相之间建立起沟通桥梁,给学生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为接下来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原阿里巴巴产业带负责人李德庆通过了解学校及学院相关情况后,对于阿里巴巴产业运营模式、重庆重庆高新区电商产业园的运营及特色情况做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此次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前进动力,积极推动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实地走访、会议等多种方式,密切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校企合作良性长期发展。

 

供稿:傅琳

供图:漆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