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北冥有声传媒有限公司校企交流合作会
日期:2023-09-2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0

艺术学院联合北冥有声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交流会

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艺术学院院长杨璟、党总支书记唐元、表演系主任朱玲玲教师池婷婷、就业专员傅琳9月25日上午11与北冥有声科技有限公司张子谦导演一行在广艺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企交流合作会。

杨院长表示学院始终致力于提升学生及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综合能力,能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需要的人才围绕市场需求,把握应用型本科院校定位,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设置的课程与企业的项目业务范围相符也乐于同企业合作深化校企合作,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提供校外实习基地,通过实践实习促进学生的素质能力提升

北冥有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9 月,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生成有声读物、有声剧以及配音的企业。现公司已发展出一套完整的产业链,同时拥有例如诛仙等热门IP版权,有着较为成熟完善的服务平台。

次校企交流会已基本达成服务意向。通过校企合作模式能有效对接市场需求为在校生了解当前专业及市场前景发展提供了有效途径,将知识与理论相结合,进行认知实习、专业实践、毕业实践,增强学生对岗位、职业的认同感适应企业文化,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供稿:潘炳瑾

供图:潘炳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