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艺体类双选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10-1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0

凝心聚力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2024

毕业生秋季线下艺体类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1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凝心聚力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2024届毕业生系列双选会——艺体类专场在庠园小广场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启航助力。我校执行校长曹勇同志、学院院长杨璟同志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到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

为促进我校艺术、体育专业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在充分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的前提下,邀请重庆梵美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华艺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重庆星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近50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重庆北冥有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重庆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康桥传媒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学院有深度合作。

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在单位表现良好,综合素质较高。双选会现场,3家企业开展了专场宣讲会,3家用人单位拟与学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双方将从在校生实习实践环节入手,共同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本期双选会共有45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吸引100余名毕业生、大三学生到场投递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名。

双选会吸引了学校众多学生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表现、自信大方、目标明确,结合专业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技能要求、工作内容和福利薪资待遇。不少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起长队,现场人群络绎不绝。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大一和大二、大三的学生也来到双选会现场,提前感受双选会氛围,为今后自身的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将持续推进“引企入校”,开展“小而优”的招聘专场活动,持续挖掘非公经济领域岗位潜力,对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有效需求与供给,探索更精准、更实际的毕业生就业服务,结合访企拓岗、直播带岗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精准搭建了求职交流平台,切实拓展了就业渠道和岗位,为学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有效推动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促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今后,学校将持续抓实优质岗位推送服务,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深入开展促就业专项工作,促进学校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傅琳

供图: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