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联合重庆1949大剧院举行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会
日期:2023-10-2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0

艺术学院联合重庆1949大剧院举行

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资源,服务行业与社会经济发展,2023年1024日上午11点,艺术学院与重庆1949大剧院徐团长、副团长赵科、人事部经理张娟一行在广艺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企交流合作会,院长杨璟、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范瑞利、就业专员傅琳等等一同出席

唐元书记剧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重庆1949大剧院的本次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内容,并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探讨

徐团长企业情况、业务范畴、经营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在学科建设、联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施、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更广阔的交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范瑞利院长指出校企双方应该相互协调学生在高校和实习单位的时间,首先要保证学生在校学习专业课程的时间和必要的学习和练习。其次,学生可以去贵剧场去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锻炼自身的能力,从而提高其专业水平。

 

通过本次校企交流会,我校与用人单位就人才互通、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了更深入的合作意向,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行业与教育界的互动。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搭建教育与行业之间的桥梁,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黎静

供图:黎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