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3-09-03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1

从这里开始,扬帆起航

艺术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39月2三十分,艺术学院在学校行知艺术中心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仪式。494名新生满怀期待地参与到开学仪式中。开学典礼一共分为5个程。

在激昂的国歌合唱中典礼拉开帷幕,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向新同学介绍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队伍。

党总支书记唐元向新生们介绍艺术学院院情,向全体新生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同学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师生知悉“大艺大德,大知大行”的院训;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相互礼让,相互“包容”,珍惜缘分和最纯真的师生和同学友谊。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希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美好的未来拼搏,祝愿同学们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大学生涯。

随后教师代表刘晓龙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欢迎欢迎。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当然也充满了各种意外之喜的“皇家森林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在这里汲取知识的源泉,探索人生的奥秘,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成长,共同前行。

然后新生代表刘涵妍代表全体新生登台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为她们成长付出艰辛劳动的父母和老师,并表达了对进入大学学习的美好憧憬。号召同学们勇敢追求真知和梦想,抓住自己的黄金时代。

最后学院院长杨璟再次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青春可以分为若干阶段大学本科阶段的青春岁月就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4年时间,你们有时间体验生活的美好,你们的友谊会地久天长。相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和善之力,每位同学都肩负使命,创造自己的黄金时代。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专业相继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复测等工作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完美收官

                                                   图、文:王子轩

一审:高洁

二审:李鑫

终审:唐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