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火相传,砥砺前行|艺术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3-10-1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0

火相传,砥砺前行|艺术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大会圆满召开

2023年10月9日中午,艺术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大会在行知艺术中心举行出席人员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党总支副书记李鑫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婷婷、全体辅导员及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签名

奏唱团歌

伴随着团歌的响起,艺术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从艺术学院新的发展方向出发,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表达了期待,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老师与同学、部门与部门之间及时有效的沟通团学工作;希望他们以团学工作为平台,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团学工作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讲话

第二届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王佳燕发言

接着由第二届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王佳燕发言她对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冀,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任职以来的工作经验。

颁奖仪式

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婷婷讲话

紧接着,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婷婷宣布徐瑞、徐忆楠、刘茜、周俊臣为本届主席团成员,并表示,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为艺术学院的不断发展而共同奋斗。

随后,届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徐忆楠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

新一任主席徐瑞发言

最后,新一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徐瑞宣布了各部门名单并进行了任职发言,在发言中她感谢了过去一年内各位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对他学生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讲述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理解与感悟,在未来的工作中,她将持续加强服务同学的意识、建立内部共同机制,优化学院团学工作。

合影留念

在过去一年里,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创造了众多丰硕的成果。现在,随着新鲜血液涌入,新的力量和希望也正在注入“新”火相传,砥砺前行,每一次交接仪式都承载着责任与期盼。这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勇创佳绩。

   

供稿:李佳鑫 罗俊杨

供图:林诗怡 朱方琪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