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访企拓岗走进春声艺术教育、道明科技
日期:2022-06-3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21

艺术学院访企拓岗走进春声艺术教育、道明科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2年6月19日,杨璟院长、张琼瑶副书记、顾硕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队走访重庆春声艺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道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进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艺术学院的人才、创意、平台优势,围绕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岗位的提供,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三方共建、共赢、共享。

重庆春声艺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艺术教育、乐器销售、活动策划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艺术服务连锁机构。拥有春之声艺术中心、春之声乐器城、时代春声文化传媒、春声国雅艺术传媒、威迪民族艺术学校、春之声教育投资等17家公司。春之声艺术中心是重庆市著名商标,开设有音乐、美术、语言、舞蹈、运动、科技等三十余个专业;拥有自研自创的“春之声”、“春之舞”、“春之画”、“春之语”、“春声国艺”及“春声易学”等八大课程体系网点遍布重庆市九龙坡、渝中、大渡口、南岸、江北、渝北、沙坪坝、璧山及永川等十余个区二十余家分校。

 

重庆市道明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在教育科技领域发展迅猛的一家创新科技公司,旗下“考级通”、“才艺通”等APP已覆盖多个省市,为在线音乐教育培训和在线音乐测评带来了科技便利。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谈话中,双方就进一步开展课程共建与开发、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产业共建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将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

 

                                                                                                                   撰稿:小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