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22-12-0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41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01

12月2日上午,张跃光校长到艺术学院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行知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学习,部分学生代表在广艺楼分会场观看了宣讲报告直播。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杨璟主持。


02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这七个方面来进行宣传演讲。张跃光校长在会议上向封校期间所有的教职工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学校十四五的建设安排。

与此同时,分会场的同学们也在线上认真观看正在进行的宣传会。





03

会议的最后,艺术学院杨璟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张跃光校长的演讲,同时杨院长还展现出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



本次宣讲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也从中明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04

通过本次学习,艺术学院的同学们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多更新更深的认识和启示,对学院的建设、学校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自身努力的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