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 人文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2-12-1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65


凝心聚力战疫情

人文关怀暖人心


艺术学院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疫情防控不松懈,心系学子暖人心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考研气氛愈加浓烈。疫情产生可能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念、缓解压力、增强自信,进一步了解考研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121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等在校教师一同看望慰问考研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纯牛奶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爱与祝福,并与留校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学习规划、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



一箱箱满载学院关怀的牛奶送到了学子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同学的关心与支持。





疫情防控不松懈,心系学子暖人心。学校对留校生的深切关怀,有效地缓解学生在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期间产生的焦虑情绪,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必能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迎来春暖花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