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初审合格项目公示
日期:2023-06-0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21

艺术学院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

项目初审合格项目公示

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关于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函20239)要求及相关安排部署,艺术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经教师申报、专家评审,现将艺术学院初审合格的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日(从202362日至202364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方式向学院行政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受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人:饶     联系方式: 4246 1061

                             1040780274@qq.com

联系地址:艺术学院广艺楼4209行政办公室

附件:

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艺术学院初审合格名单汇总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艺术学院

2023年6月2日

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艺术学院初审合格名单汇总表.xl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