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教研室2021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研读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3-10-1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7

为全力迎接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核,落实21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的执行。2023年10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在八音楼微格教室举行了21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研读会。《钢琴Ⅰ》-《钢琴Ⅳ》课程负责人:钟秋月、王萌萌老师和《钢琴伴奏与弹唱Ⅰ》-《钢琴伴奏与弹唱Ⅳ》课程负责人梅倩老师分别就课程目标、授课内容、考核内容、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研读会,钢琴教研室老师们对于21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有了深入认识,了解到课程目标与对应毕业要求指标点、考试内容与课程目标之间的关系。本次研读会的成功举行对于11月份专家进校考核和教学大纲的顺利执行有极大的推动作用。稍后,钢琴教研室还会有一系列教研活动为音乐学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做足充分准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市级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成立于2002年。现有组织成员19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6人、校级双师双能型教师3人。钢琴教研室成立至今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改革创新,近年来取得了系列佳绩。近三年获批市级教研教改项目近10项,拥有市级一流课程2门、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自编教材、专著近10套,累计发表教研、科研论文达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8篇专业论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