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届毕业生就业阶段性总结
日期:2023-11-2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10

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届毕业生就业阶段性总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证艺术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11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于广艺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届毕业生就业阶段性总结暨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杨璟、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顾硕、范瑞利、党总支副书记李鑫、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鑫就秋季双选会参加单位及提供的岗位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情况,分专业、分类别分析了未就业同学的就业状态和主要问题。并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2023届、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辅导员、专任课教师定期召开就业主题班会,做好就业摸底工作,讲清2024年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随后,党总支书记唐元提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也是检验学院教学工作、学生真实能力的最直接手段。希望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明确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就业目标,希望各专业教师及辅导员通力合作,持续做好招聘工作,积极走出去。同时,积极开展各种形式访企拓岗活动,强化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做好就业形势研判与政策研究等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艺术学院未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指导。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艺术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

 

收藏本页